我發現我的不可愛。。

是因為我找不到動力

 

可以給我動力嗎?

不然~主動主動。。讓我 無力

 

就算是一個笑容一個眼神一個摸摸

我看這些是你的極限

 

但是留言。。也不像以前了

你不再對我說蜜語甜言  讓我沒有勾引你的力量

 

難道每天一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 不是全妝也要眼妝?

 

原來愛人這麼辛苦。。。

但是我憤不顧身的選擇他了

這條路 真辛苦   不只要煩惱其他的還要煩惱 外表

這樣的我 真的是我嗎?

 

還是對你來說我已經不新鮮不好玩了。。。。。

 

空檔就在想這個 煩ㄟ   回家睡覺比較好。。。不管怎樣都傷身。。我真的會遍體麟傷

 

回家也沒人疼。。唉

回家也是自己一個人 不是面對電視就是面對床 以後大概多加了筆電吧!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