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

 

好多情結一直在我腦海裡。。

你說你不愛了~你會默默的走。。我不要!至少~要給我個理由

 

我怕~因為我的個性~你愛上別人了。。卻不敢跟我說。。

我怕~我是最後一個知道。。就算知道!我會努力笑著~放手。。

 

我在學習!學習著道歉~學著溫柔~學著可愛~學著一切! 一切你可能喜歡的一切。。

 

所以!!就算不愛了!也請你告訴我。。。

 

 

 

 

X的勒!那麼悲情是要演連續劇喔。。

阿~~~~~~~~~~~~~快來快來!

要來不來的!搞的我心情很差!

一下暴怒一下憂鬱。。。ㄛ~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