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10分!讓我瞬間清醒!!

快速的搭配了我覺得~應該還OK的風格

今天要走OL系列!

可惜今天的性感~在上面!噗~哈哈哈!很難看的到吧!可惡~~

可惜的可惜~今天來不及化妝。。

 

今天也是香香的!

又擦了我最愛的草莓香水!

前味是甜甜的草莓果香

後味我發現~是令男生無法抗拒的女人香~

基本上我只是因為喜歡果香~而且討厭後味是變檀香麝香之類的。。她就是一種迷人的香味!

沒想到選了這個~~大家都好愛喔!呵!

可是東森沒再賣了!!

百貨公司的。。雖然一樣貴!但是不像東森還有送小滴管跟小瓶的還有草莓乳液組!

東森讚!我愛!

不過我這個笨蛋!我把大瓶的打破了。。。傻眼!一整個禮拜家裡都是草莓香味!><!

 

希望生日禮物可以收到草苺香水組合!哈哈!

不過痞客邦很少人在看~~我看收到的機率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