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jpg

一堆樂團~不認識- -!

而且快要倒數前20分鐘~楊小平給我跑去上廁所~結果人太多回不來

害我跟另外一個~雖然認識但不是很熟的人一起跨年

很不嗨!!喵你老師勒!!硍!

 

 

 

 

跨年夜!.jpg

上面這個吉他男!雖然有點娘娘的!但我愛上他了!!!!!!講話很靦腆!但是笑話卻超好笑的!

像他在唱某首歌之前!突然彈錯!他說~抱歉!我忘記了~~齁!剛超帥的說!!哈哈哈!超可愛的

我~~~~~~~~愛~他!嘻嘻! 

 

還有~不是我再說!我真的看到有至少三個人對著我在拍照!

有一個就在我後面而已~正大光明的拍~~我有回拍~再下面這張照片的最後一排中間那張

其中戴眼鏡的格子男!

酷~

但是還是個冷清的跨年夜~最後很落寞!也沒跟她們去烤肉

也沒人來搭訕!硍!那拍我幹麻><!我要告你們!!!

唉~老了!我只是想~有人陪。。。

好落寞~~飄

P。S現在上課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